良人掌心糖纸鹤

【名院/全员】盖错了房子我也能拆了垒新的!

点梗,连载向

AU

MG大学校草们之间的那点事


沙雕向预警

明侦客串预警

时间逻辑线索杂乱预警


爱情是他们的(不上升)

(不算甜的)小甜饼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I'M BACK!!!(3分钟后左右会发个通知说一下关于账号的问题,有意向康康的姐妹可以留意~)

——————————————————

[三十六]

可惜,团归团,建归建,故事的走向却好像和他们想的都不太一样

周五,下午一点的公交站边,带着背包,帅气逼人的周峻纬觉得自己脸上的墨镜快碎了

“这个……‘少女心企划’是什么意思?”

桃粉色的海报,看着上面的相互交替的二三次元画面,周峻纬手颤颤,像极了大老师在课堂上那段儿“胡同老大爷吃桃酥”的表演,看向蒲熠星的表情也和看鬼一样

这?就这?就两天不见的时间,女装已经满足不了你了是吗?

然后收获一个阿蒲摇头

阿蒲不是,阿蒲没有,阿蒲不知道

“这个真跟我没关系,我还没想好怎么和邵明明说呢,结果他突然给我发消息问我要不要团建。”

“然后你就把这个玩意儿答应下来了?”周峻纬语气里的难以置信,仿佛是如果下一秒蒲熠星说出一个“是”,他就要表演一个当场去世了

“他也没和我说内容是什么啊,就问我要不要去。”

“……然后你也没问就直接答应了对吗?”

“……是。”

周峻纬裂了

这件事还说不好问题出在谁身上,毕竟一开始这个想法是周峻纬自己盘算的,奈何他专业不给力,这两天的报告会忙到飞起,这件事又不好在寝室里说,就把包袱交代给了蒲熠星,想着毕竟也涉及蒲熠星自己的事情,应该不会翻车

……吧

然后墨菲定律就应验了

没办法,蒲熠星已经两天没见郭文韬了

连梦里都是过山车的节奏,前一秒还在甜甜蜜蜜二人约会,后一秒对方一个转身就说我们分手吧

他是真的经不起吓,即便出事之后连打个电话的勇气都没有

结果前脚还在犹豫着周峻纬的交代要怎么和邵明明商量,后脚对方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

“哎呀,你来嘛,文韬都去了!”

这一句话当然直接成全了不好聊天的蒲熠星,开玩笑,郭文韬都去了,他还有什么不答应的?

于是就少问了一句,邵明明的团建是什么样的

所以看到那张粉红色海报的时候他也是震惊的

邵明明你是用什么说服了韬韬接受了这个团建的啊!

说好的一拳500呢,这人设与实物不符啊!


那郭文韬怎么想的呢?

郭文韬,啥都没想!

他和齐思钧都心里有数,知道这次就是个借力打力的坦白局,他需要一个环境和蒲熠星表白,顺便说清楚女装的事情,而齐思钧则需要一些勇气和周峻纬聊聊

所以,地点只是辅助工具,内容才是“谈判重点”

“所以你就信了邵明明的……提议?”齐思钧本来想说忽悠的,毕竟那是营销鬼才邵明明,唯一有点安慰的就是起码自己在离出发还有四个小时的时候多看见了一张海报,还算有个心理准备

虽然他还是觉得邵明明疯了

郭文韬的审美都是靠脸硬撑的就算了,怎么你一个表演系的浓眉大眼也审美叛变了?!

“不好吗?”

郭文韬看着一脸纠结的齐思钧,拿起了那张色彩丰富的海报打量了一下

“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如果他没记错郭文韬可对什么二次元啊,虚拟偶像啊什么的一窍不通啊!

这为爱冲昏头脑的大高材生啊,还能不让蒲熠星吃的死死的?

明明我赢了,文韬下位石锤!


“阿嚏!”

“你感冒了?”

“没,大概率是他们几个在念我。”揉揉鼻子的邵明明理直气壮,倒是很有AC数的样子

“你这一起埋炸药,不怕回过头他们追着你打!”

“这怕什么?我能让他们答应还怕跑不脱?再说他们到时候你侬我侬还哪有功夫想着收拾我?!”

唐九洲点点头表示有道理,想着邵明明是主谋都没问题,那他还跟着担什么心,然后——


“少女心企划,顾名思义是以少女心为主题的一次线下活动,说是少女心,但针对的人群并不全是女性,该主题的命名来源主要源自于一组网络知名虚拟少女偶像团体——no.1,形式其实更像一场大型的同好交流会,通过围绕这一组合聚集爱好者,延伸联动,与奇幻游乐园合作,旨在掀起一场盛大的破次元巨浪!”

……

良久,在众人“这孩子是不是还没醒”的眼神中,周峻纬憋出一句: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九洲你比蒲熠星还中二,一张海报也能念出来‘天要变了’的架势!”

JOJO委屈:明明你快来,我招架不住啦!(蒲:委屈的不应该是我吗!)

唐九洲当然没处说理去,早知道已经被人打成“同党”就等等邵明明和他一起来了,现在可好,他没那妙语连珠的本事自然只能照着稿子念了,结果还要被人嫌弃表演过于丰富?(周:你可以不用这么情感充沛的!)

“那说白了就是游乐园里办了个漫展呗!”

“文韬你太不了解邵明明了,又让我们拿衣服又让我们带泳装的,还是做11个公交站点才能到的游乐场,就算是个漫展,这也一定不是个简单的漫展。”齐思钧回想着邵明明前一天晚上那些诡异的来电内容,转身又拍拍唐九洲

“九洲,差不多就都说了吧,反正我们都走到这儿了也肯定跑不了,你实话实说,邵明明是不是还瞒着我们有别的打算?”

“呃……明明他们要排《奥林匹斯山》的话剧人手不够,这个活动有他们社团一份,他学姐跟他说了,只要这个活动能给她拉去五个人,到时候排话剧的群演和道具随便他用……”

唐九洲声音渐小,众人扶额:果然!不愧是邵明明!

“其实也可以吧,毕竟我们去还免费——”

唐九洲话说一半,路边一辆出租车停下来,邵明明火急火燎的从后备箱里拖出行李箱来,一边喘气一边往这边跑

“来了来了,不好意思箱子太沉了,唉?你们东西这么少啊?”

“这……该是我们问你吧,去个游乐场你带箱子干什么?”大家相互打量着装备,黑色的行李箱在一水的背包里格外扎眼

“我不是说了让你们带衣服什么的吗?”

“我们衣服一个背包就够了啊!”

“两天两夜的民宿呢,你们够换啊?”

“什,什么民宿?!”

“游乐场旁边啊,我定了两天两夜的温泉民宿!开不开心!”

“……啊?!”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