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名院/全员】(番外:[孩子气])2602!收房租啦!

对话体,六一番外

AU

蒲郭/纬钧/九明(不定时掉东春)


沙雕向预警

全员恶人预警(本章不显)

不定期更新预警


爱情是他们的(不上升)

(不算甜的)小甜饼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预告在此 ☜(当然不太重要,不看也无伤大雅)说好了,开篇即番外

——————————————————

Q:嘿,我说你们几个,这大六一的,得让我更个新吧


蒲(带韬上分ing):更什么新啊,你之前不是都鸽一个月了吗——诶!韬韬韬韬!快跑!呀!完咯!


韬:哎呀又死了,不玩儿了!


Q:刚好,陪我做个小问答呗


周(闻声兴奋):什么问答!


Q:……收起你带着颜色的目光,我还没开新坑呢,不会现在就做性向100问的


周:那你的小周就选择有点无聊退出直播间了


Q:齐妈~


齐:好啦我们配合一下


Q:我就知道齐妈对我最好了


齐: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你不答应他还要对你死缠烂打


Q:……「我就知道我爹不疼娘不爱」


明:你说吧是什么呀


Q:放心,不长,我从热搜上撬的一个小问题


唐:真是为了水更新无所不用其极啊


Q:……我忍了,提问:觉得你见过对方最像个小孩子的样子或者习惯是什么,嗯……齐妈先说!


齐:啊?我先说那就是说峻纬喽?


周:你是不是故意的?


Q:是又怎么样?你又不能打我[豪横叉腰]


齐:峻纬这种好像还挺多的,比如……会在我做饭的时候在厨房偷吃什么的


蒲:我以为这种事儿只有唐九洲和邵明明才干


齐:他会啊,被戳穿的话有时候会撒娇,有时候会嘴硬不承认,明明嘴角的油都没擦,打他手还跟我装委屈


(周某人撇嘴,伸手拦腰抱住)


Q:……这个实况演绎duck不必啊!


明:我怎么觉得这是秀恩爱呢?


唐:就是!这个不算!说他起床气的事儿都比这个有说服力!


周:你觉得不给力那爆个明明的给我们打个样儿啊[挑衅]


Q:「周心脏上线」


唐:说就说!


Q:「完了,果然上套了」


唐:邵明明是戏精小哭包!上瘾了那戏说来就来,小眼圈红的可快了,明明也不咋生气就非得要人哄他,一整搁外边儿看我就跟千古罪人似的


明:好样的唐九洲!你要这么说我也有!


Q:爆米花时间~


明:唐九洲也是小戏精,那入戏比我还重呢,看动画片儿都生气,零食都吃不下去还气的咬吸管!


唐:那是番剧好吗?番剧!


明:那也是子供向!


唐:才不是!画风都不一样!


明:明明就是!@'&~!%*-#(此处省略1万字)


韬:啊,他俩又开始了


蒲:九明今日任务达成(1/1)


Q:行吧,他俩的日常又开始了,我们暂时屏蔽那个角落的声音,周同学!


周:老齐的话……有时候会喜欢蹦起来踩着格子走


Q:哦豁!


周:我记得就是有一次我们做完任务下雨了,刚好走到一条石砖路,那种路不都是跨一步嫌大走两步嫌小的吗,可他当时就心血来潮非要走,然后就在我前面举着雨伞,一蹦一蹦的跳格子,结果一步没站稳还撞到我胸口上了


Q:您一脸幸福的表情看上去不怎么疼哦~


蒲:zōu峻纬专属的甜蜜暴击


Q:罢了,他二位基操而已,韬韬呢?你都见过他什么样的?


蒲:韬韬啊……喜欢抱东西睡算吗?


齐:麻烦您捡着能播的说,咱这还不到午夜场呢


蒲:不是,我第一次进韬韬家的时候,在床上看到一个半人大的熊,巨大,我当时还以为他做装饰的,我还问他“你平时都不回来睡啊”


韬:这都什么这能播吗?


Q:第一次进人家家门就问这个,有魄力


蒲:结果他就跟我说是陪睡物,他不抱着睡不着


Q:结果现在就再也没看过韬韬有陪睡物了


蒲:那是,当天晚上就换成我了!


Q:……你一个臭流氓这得意是从哪里来的啊喂!


周:阿蒲正式列入韬的暗杀名单!


Q:最后啦,韬韬!


韬:蒲熠星……烧糊涂的时候吧


Q:噗,这个画风听着就很与众不同


韬:平时他就懒懒散散的,烧糊涂了说话就更软了,比平时听话,也比平时好交流,问什么说什么,想要什么也直接说,不爱喝药还嘟嘴


Q:那你怎么办?


韬:强灌!


众:……


Q:呃,那阿蒲难得这么好收拾,韬韬你就不会想要……「你懂我意思吧」


韬:咳,我是君子,不会趁人之危


周:可惜遇见的就是个流氓


齐:还专干趁人之危的勾当


蒲:喂!怎么说的好像我们的关系名不正言不顺一样,我们是正常交往!


众:……


蒲:你们不说话是几个意思?喂!回来!韬韬!




(问答就在众人沉默的瑞思拜中结束了)




Q:对了!郎医生和王老师!

(敲门……没人)

Q:不在家吗……诶?手机响

(打开手机,看到王老师发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

Q:……好吧我不想问了下次再说吧







唐:诶?他们人呢?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