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一个本来不会有的置顶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还是,隔了这么多天

这期间出了很多事情,不过其实大家也都不想的嘛

但是没办法,也挣扎过,可即使被迫切断,却还总是按捺不住想要写点什么的心情

所以为了再争取一点点小自由用于写点什么,还是做了一些其他的准备,比如一大堆软件像做考查一样看了又看,下了又删

又比如,我在b站也折腾了一个账号(本来之前都可以用了,结果我发现没钱改名字又等了几天[笑哭])

所以现在的新动态就是,b站,微博,LOF,三处同名,账号:良人掌心糖纸鹤(inn也有,但目前并不打算在该APP上出现任何本人文章)Ao3:TANG_ZHI_HE,和微博同步扔车,非车文章将于b站逐渐补齐,无法补齐文章优先见微博(那个会变化的【目前】表格,b站和微博的在各自的简介里~)

LOF也不是放弃,一视同仁,该扔的我都会尽力,但是如果有不肯放的地方,我想我也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

微博所有文章皆以图片形式放出,不参与一切超话或相关话题,无大名,支持白嫖,不建议点赞转载(包括平台内部或跨平台的链接复制!)如搜索不便建议查找关键字或标题

b站账号自该声明发布当天开始正式使用(还是个一级号,目前搜名字可能还搜不到,我等下去扔个我的第一篇文章,有意向的朋友可以直接搜文章名字)


相信有不少人最近都走的慢了,我也一样,但对我来说,再慢,也还是想往前挪两步,毕竟我觉得我还没有遇见那个能让我下决心拐弯的岔路口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辛苦大家![鞠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