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一个新置顶}

嘛,今天决定放个新置顶


还是那个花心大萝卜,还是那个次元等限定狂魔,还是一样心水各种脏乱差


还是喜欢深潜并突然上头(所以和我撞圈别惊讶,只是我搞得过于隐蔽,忍着啥都不发)


目前为止发出来的没有前圈,由于本人能力不够,搞一个太慢,所以做不到数圈儿并跨,很多时候看上去就像是淡了某些圈子一样然而并没有(胃口大的很,带着乱炖都不够我吃)


比如你社400多个大老爷们儿还是雷打不动(&黑料,邪教加单口入坑,脑回路清奇,只有我淡圈,不存在劝退)


【目前】:纬钧的父母爱情,甜奶


(当然,“目前”这个榜单经常会换的2333)


精分脑洞爱好者,固执中二与职业素养并存

造物主永远相信他的世界


天生没有太太血型,不强求,大家开心就好,将尽我所能心如止水,自写只有HE(对,就算我写不好也只有HE,当然点梗就无所谓了)


“che”这个字会屏,所以有“che”大多数就上拼写,通常屏了我会补,没赶上可以微博同名搜索,基本停che场(以前的可以私信,短期内不会写车了,嘛,没什么心情)


欢迎多多友好交流,感谢您的光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