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名院/全员】盖错了房子我也能拆了垒新的!

点梗,连载向

AU

MG大学校草们之间的那点事


沙雕向预警

明侦客串预警

时间逻辑线索杂乱预警


爱情是他们的(不上升)

(不算甜的)小甜饼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叮咚~您的团建订单正在预热中~话说大家今天有看小齐直播吗,今天的小齐也是风格多变的可爱呢!零点我就不踩啦,毕竟我这不是生贺,就踩个前一分钟吧[皮]~

——————————————————

[三十五]

而世界的另一边,齐思钧正和郭文韬对坐无言,两厢愁苦

“事情就是这样,”齐思钧抓抓头发:“虽然他没说什么,但我从他表情上觉得他不舒服。”

齐思钧本身就是播音主持专业,察言观色是必备技能,现在加上可能真的和周峻纬呆久了,看人方面有点耳濡目染

对别人可能还需要长期观察,有个对照实验什么的,周峻纬,他一个小表情齐思钧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当然周峻纬毕竟是可以妖魔化的心理学,表情管理相当严谨,尤其是一些负面情绪,一般人能品出来一层已经不容易了

齐思钧现在就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其实我有什么问题他可以说嘛,我完全可以改的,现在这样我们俩都不好受,多伤感情。”

他都快忘了他是和周峻纬聊到了什么让气氛降到冰点的,他把自己可能说错的话都想过了也找不出来,周峻纬也没说什么,甚至连出门之前也是和他打过招呼的

“老齐,我现在想先出去透透气,晚点再回来。”

就是我哪里不对了,他以前说话都不是这样

“你也别这么想,”郭文韬在旁边听着忍不住劝他:“感情是两个人的事,需要两方都想通,你也没必要这么自责,他可能也不是真的怪你。”

齐思钧点点头,周峻纬不说而他又猜不到的,他确实是没办法,叹了口气,眼神落在郭文韬还开着的手机上

“说起来你的情况好像还比我紧张些。”齐思钧不习惯太低迷的气氛换了个话题,却还是没忍住拿着蒲熠星开了个口

毕竟阿蒲女装这件事儿,只能说是……人不可貌相,头发不能尺量

但用邵明明的话说就是:有一说一,害挺好看!

“……其实我觉得也还行。”郭文韬斟酌着回答了一下

收获了一个齐思钧“震撼你妈”的表情包

妈妈!我嗑到真的了!

“别这样,我说真的,阿蒲女装我不是不能接受。”郭文韬看他的表情还以为是齐思钧不相信

啧,听听听听!人家说的是“阿蒲女装我不是不能接受”,重点是女装吗?不!重点是谁女装!

“诶不对呀,你既然觉得还行那纠结什么?”差点要上头的粉头突然反应过来

“我在想怎么跟他说我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他不是都已经知道了吗?”

“他肯定知道我已经知道了,我现在就是在想如何在很委婉很给他面子的状况下告诉他我知道他知道我已经知道了并且不介意这件事情。”

齐思钧听着这一大长串都没有标点符号的话,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个绕口令作业没交

不着急先鸽一会儿

“那你有什么想法?”

郭文韬摇摇头,没说话,手抵到嘴边开始咬唇

戴上眼镜就是蒲熠星啊,齐思钧想

这俩人越来越像了,真是不在一起都不合适

诶等等!在一起……

“文韬!”

看着突然来劲拍上他大腿的齐思钧,郭文韬简直不敢相信几分钟前与他对面而坐一脸伤春悲秋的是同一个人

嗑cp真这么大动力?

“你干脆和他告白啊!”

这动力大的让人这么不清醒的吗?思维都跳跃了

“你直接告白,用行动告诉他你不介意,一刀解决问题,爱情事业双丰收!”

“这会不会太快了?我们——”

“你们现在都晚了!你们现在除了一个正经告白和普通小情侣没什么两样,约会再不完美那也是约了啊!你们俩不比一般情侣关系牢靠多了?同样的学霸,同样的一见钟情,你甚至三次心动都是同一个人,光共同话题你看看这就有多少?这是心有灵犀!缘分!”齐思钧说着拉起郭文韬的手做语重心长状:“文韬!你得让蒲熠星对你负责啊!”

“……你不加这最后一句,我可能就真信了。”

郭同学表示聊着聊着就秃噜扣儿了可还行

“那……我找个机会尝试一下?”

“我找明明给你团建一下!”齐思钧说着就要拿手机,被郭文韬一把拦下

“别!顺其自然就行!”

然而刚说完,两个人的手机同时震动了一下,齐思钧打开看了一眼,递给郭文韬

“你要的顺其自然来了!”

屏幕上是邵明明的对话框:

“走呀,我搞了个团建!玩儿起来!”

评论(16)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