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名院/全员】盖错了房子我也能拆了垒新的!

点梗,连载向

AU

MG大学校草们之间的那点事


沙雕向预警

明侦客串预警

时间逻辑线索杂乱预警


爱情是他们的(不上升)

(不算甜的)小甜饼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你们期待的……嗯,当然出现问题的目的是要为了解决问题啦~话说我写到结尾的时候突然想起一句阿蒲的名言:都排除成这样了![笑哭]

——————————————————

[三十三]

被现实教育过一次又一次的郭文韬这一次没有犹豫,他拿出手机登录那个久违的APP,账号的特别关注还没取消,大数据还保留着原来的解析,尽职尽责地推出一条他唯一特关的消息

“早(゚д゚)ノ☀”

一条可可爱爱的早安博,可惜现在的郭文韬看到这些已经不会再有从前的暖心一笑了

时间显示已经有几天没有更新了,评论下边一片哭嚎,到处都在找他们的小姐姐

郭文韬更怀疑了

心跳加快是有点,但其实慌张没有多少,他感觉的到自己这种情绪应该不是害怕,只是有点儿难以形容,好像确实有点激动

那难不成是期待?

郭文韬自认对这种小众爱好没什么歧视,只是如果真的这么突然的get到隐藏属性他还是有点惊讶的

尤其是这可能还是被自己的心上人开发的

戳进那个熟悉的头像,直接打开相册,前排挂着那张只要点开就能够揭晓真相的图片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郭文韬稳了稳呼吸,点开了那张图

一个灰色的小圈弹出来,同色的扇形被包裹其中,一种甚至低于秒针的速度缓慢推动

正在加载

刚才给我推广告的网速不是挺好的吗?

犹如一口老血卡在哽嗓咽喉,可又不得不等,只能期盼这个扇面儿赶紧再画大一点儿

终于,在这个小图形的龟速扩张下,图片加载完毕

被裁剪过的照片其实只露出了眼睛的部分,可偏不知道为什么,郭文韬就是觉得越看越像

像到他自己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他是不是蠢?这种只戴假发露出眼睛的照片能看出什么来?

何况现在的蒲熠星还是闭着眼睛的?他连个标准参照物都没有

可是刘海这样乖顺的打下来,眼镜拿掉,脸颊的轮廓都稍稍被遮挡一点,再加上即便蒲熠星闭着眼睛他也能认出来的眼眉,他——

“同学!”

身后突如其来的一声,郭文韬差点把手机扔蒲熠星脸上

“不好意思,这个教室等下我们要开会,你们是……”

行吧,就真的非的可以呗,连从撒老师那儿拿钥匙都不行

蒲熠星当然已经醒了,揉揉眼睛看着拿手机的郭文韬,对刚才发生的一切浑然不觉

唯一知道的是他和韬韬又双叒叕被赶出来了

想想可能是因为拿钥匙的时候自家师傅正忙着给何老师打电话,没有功夫给自己说明白,蒲熠星哭都不知道眼泪往哪儿掉

师傅!不带这么坑徒弟的吧!

正想问问郭文韬要不要再去咖啡店碰碰运气,就发现郭文韬正握着手机盯着他的眼睛出神,像是他眼睛里藏着花似的

“韬……韬韬,你看什么呢?”蒲熠星还是有点不自在,毕竟距离俩人正式交往还差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告白,虽然说先上车后补票的行为方式如果对面是郭文韬的话他也不是不可以

“阿蒲你……带过假发吗?”

郭文韬还是不敢相信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可要是硬上来问“阿蒲你穿过女装吗”他觉得结果无论是不是,他都可能会先挨顿打

但是他忘了,凭蒲熠星的发量,他问出这句话来,也足够让场面凝固了

“……我头发就那么少吗?”发际线后退人士受到冒犯

郭文韬吓的疯狂口胡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你,你喜欢cosplay吗?”问完他就后悔了,这还不如问女装呢

蒲熠星倒是觉得新鲜,他好歹也算一条腿在二次元淌浪水儿的人,这几天还没发现郭文韬在这方面也有爱好的

“还可以,认识几个这方面的朋友,你喜欢吗?”

“呃,还行,就是最近看见一个紫色长头发的形象,感觉还挺好看的,想知道是什么动漫。”诶等一下,好像有门儿

“紫色长头发?雅典娜?”蒲熠星纳闷,郭文韬喜欢这种……经典款吗?

“不是不是,有点卷的,洛丽塔的衣服,还戴着一个粉红色的猫耳耳机。”

可以啊,连洛丽塔都知道,人不可貌相啊郭文韬,紫色长头发还打卷儿?渣女大波浪呗,粉红色的猫耳耳机我倒是有一——

卧槽等一会儿!

察觉出来好像哪里不对的蒲熠星转头看郭文韬,对方审视的目光愈加深重

蒲熠星就觉得打后背激灵灵爬上来一串鸡皮疙瘩,手心都出汗了,表面上看着人只是站着微微的皱着眉头,事实上心里已经让滔天巨浪掀翻小船了

海浪滔滔我很怕

不是这么巧的吧?!

可是自己那个混搭风任凭脑子里怎样搜索也没有能够与之对应的动漫形象

主要是现在的他脑子哪有搜索的余地

“这个这个……”有如一种出轨现场被抓包的慌张,蒲熠星已经嘴瓢到连川普都说不利索了,额角甚至隐隐沁出汗来

“而且他还不戴眼镜,你是不是……有印象?”郭文韬也随着他莫名的紧张,即便他根本没想过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要如何,得到一个否定的答案又要如何

只是现在看来这个答案貌似偏向肯定句式

可能性在87%

蒲熠星本来想咬死了说不知道,可是一看见郭文韬的眼神他就觉得心虚

好像自己真出轨了似的

说,还是不说

众所周知,一个谎是需要另一个谎去圆的,他喜欢郭文韬,也并不想对他撒谎

但这件事……万一是个什么误会呢?他只是心虚,结果当了一把自爆狼多尴尬

可哪有这么精准的误会啊!

蒲熠星又在心里打击自己一遍

自己穿女装这件事情被心上人知道了怎么办?很急在线等

像极了橙光游戏的选择页面

可是人家打游戏都能存档啊,为什么我不行啊?我买花还不行吗?!

纠结着要赴死的蒲熠星咽了咽口水,张开了嘴

“我——”

“嗡——”

突如其来的一阵手机震动打断了原本要说出口的话

蒲熠星赶紧去摸手机,页面显示打来的人是周峻纬

这是上帝听见他要充值了吗?

悄悄抬眼,却发现郭文韬也拿着手机

两人互递了一下眼神,主动地交换了一下屏幕上的内容

打给郭文韬的是齐思钧

这俩人还挺默契

同时划开通话,各自接听

“阿蒲你在哪儿?”

“你怎么了?”

“不怎么,想找你随便聊聊,你和文韬在忙吗?”

回头看看同样在打电话的郭文韬,蒲熠星觉得这是一个适合缓缓的好时机

“来我寝室吧,他们下午都不在。”

“OK!”

蒲熠星挂断,碰巧郭文韬那边也刚通话结束

“呃……周峻纬好像不大好,急着让我去找他。”蒲熠星摸摸脖子,心里发誓他绝对就骗郭文韬这一次,女装这事儿等他捋好了就坦白

“果然,小齐找我也是要说他和峻纬的事。”

哦豁!他随便说说的没想到还成真了?

“是吧!好像是挺严重的事,周峻纬在电话那头快哭了!”蒲熠星说的煞有介事,充分演绎了什么叫顺坡下驴还要让驴跑快点儿

“那我先走了,我怕他等下哭昏过去,晚上给你打电话。”

说完了就跑,像极了什么慌不择路的渣男

郭文韬却没拦着,看着跑路的蒲熠星解锁手机

屏幕上是蒲熠星刚醒来睁眼睛的时候,他偷偷拍了一张

一模一样

而且他刚刚其实比蒲熠星早挂电话,只是他重新从隐藏文件夹里找出了之前被隐掉的电话,趁着蒲熠星不注意又拨出去了

对方正在通话中

不更新的微博,很相似的照片,打不通的电话,说不清的反应

太多巧合凑在一起就不是巧合了

蒲熠星

就是现杀

评论(3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