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你就想一想

他是明星大侦探的衍生品啊!

继承了明侦的所有优良传统

嘉宾有颜值,有能力,有脑子,攻占各个不同的领域,节目有梗,有车,有cp,想找单身狗还可以了解一下我们潘潘(bushi)

重点是!

他不上星啊!

那你就能猜到他玩的有多开啦!

什么认亲啊,乱炖啊,拉郎配啊,食物链啊,只有你嗑不了的,没有我们搞不到的( • ̀ω•́ )✧(最新消息,我们已经开始拉明侦和名院的cp了~)

还有因为太熟相互爆料啊,因为不熟私底下打起来啊等等等等

第一季结束,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我追明侦第一季的时候那种团魂感,一个饱受争议,网络播放,没钱又没人的小破综,在他们一遍一遍扔骰子抛梗玩游戏的时候,让我一遍又一遍的记住了名侦探学院这个名字

我能看见他们之间的默契,能感受到他们传达出来的快乐,这让我觉得这个节目有能力越来越好,我能看见他们几个越来越好

他们也会陪着我越来越好

不一定像其他偶像那样是你人生浓墨重彩的一笔,但你想想,如果累了的时候,能想想他们几个就轻松一点,那不也挺好的吗?

和明侦一样,像极了一个双向养成的节目

所以,来养蛊吧,不吃亏,一个羊也是赶,两只羊也是放,谁还不是个芒果VIP了?

名侦探学院!要做就做南波万(NPC)!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