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名院/全员】盖错了房子我也能拆了垒新的!

点梗,连载向

AU

MG大学校草们之间的那点事


沙雕向预警

明侦客串预警

时间逻辑线索杂乱预警


爱情是他们的(不上升)

(不算甜的)小甜饼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你的小可爱潘潘突然上线,艾玛这十个人齐了,悄咪咪剧透下一章也有他哦,猜猜看会是什么戏份呢~&拆完线的我确实有一neinei想要吃火锅(可惜我不吃番茄锅hhh)

——————————————————

[五]

周峻纬拿了U盘就赶紧往学校外面跑,像是生怕外面的人久等了

不过刚刚好,他跑到打印店的时候,排长龙的队伍正巧轮到了齐思钧

“呼,还好赶上了。”

齐思钧赶紧接过U盘,双手合十,又感谢又抱歉

“不好意思啊,还麻烦你跑一趟。”

“没有,我还怕去还钥匙,来不及赶上你又要排队。”

真·还钥匙的蒲熠星在回寝室的路上打了个喷嚏

打出来的东西不多,一共才三张纸,主要是交流会的开场和流程,本来也是不用打印的,但齐思钧觉得主持还是要有主持的亚子,纸质的实物拿在手里感觉比什么记忆力都好使,不然就算稿子他快能倒背如流了也还是不放心

只是没想到U盘临时给他挂机,本来想着给周峻纬打个电话,知道在哪里自己就回去拿就行了,没想到还麻烦人家送过来,齐思钧也是脑子一热,听周峻纬说要过来就答应了,撂下电话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

齐思钧啊齐思钧,你看你又给人家添麻烦了

就是心中邪念作祟!就为了一起吃个饭你至于吗?!

“真对不起啊,还麻烦你跑的一头汗。”齐思钧看看周峻纬,摸出来身上的面巾纸递给他,又想了想还是没忍住,再道了一回歉

早知道还是在学校打印了,他也不至于跑这么着急

齐思钧知道,相对于别人,他总是在麻烦周峻纬的时候负罪感更重一点

是因为他故意的所以心虚吗?

“好了老齐,我都说了不麻烦的,你又道歉,和我还这么见外。”周峻纬拿着递过来的面巾纸,心里却想的是他刚打完篮球一身汗就多套了个外套怎么也没留神换件衣服

齐思钧当然不知道他想什么,只想着请他吃饭对方会不会拒绝呢?

“我请你吃饭吧,你想吃什么?”想是没结果的,该问还得问

Yes!

某周姓同学表示计划通√

交际这种事情,最快的搞定方法就是在人情上欠出来,饭桌上更甚,你请一顿我请一顿,来来回回的,不用说饮食习惯,换成酒量好的家底儿都能聊出来

电话里齐思钧说要请他吃饭的时候,就注定了他今天无论如何也要送这个U盘

果然是送对了

“好啊,那我可不客气了,那就……火锅吧!”其实周峻纬压根儿就没想,只是借了蒲熠星的菜单,毕竟现在这个阶段吃什么不是那么重要,何况火锅也确实适合聊天的氛围

大学周围要什么美食没有呢?你要是平价又好味,学生们自然奔走相告,经常光临

再招几个学校里的学生做临时员工,更算是活招牌了

所以大学周围总是有那么几家店受欢迎的不行

潘宥诚在的这家火锅店就是

“欢迎光临两位,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

挑了靠前台的座位,菜单一人一份

齐思钧看着自己的,周峻纬看着齐思钧,而潘宥诚看着他们俩

啧,好一对帅气的小哥哥

没办法,谁不喜欢漂亮养眼的人呢

颜性恋十级潘宥诚如是说道

“要一个鸳鸯锅吧。”齐思钧不能吃辣,但他记得周峻纬可是能吃辣的

“别,换一个吧,你不能吃辣。”周峻纬倒是也记得齐思钧不能吃辣

那点鸳鸯锅明显就是迁就自己了

“没关系的,你是能吃辣的吧?我吃清汤锅就好。”

“不了,我最近也养生一点,经常吃太辣的发际线会高!”他有实锤

窝在寝室里的蒲熠星又打了个喷嚏,感觉似乎是有被人冒犯到

“那……就要个番茄锅吧,他家番茄锅还有一点……甜甜的。”齐思钧说着话,回头就发现周峻纬一直在看着他

那一瞬间,他感觉艺考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说番茄锅的时候速度都变慢了

他刚才也这么一直盯着我说话的吗?

齐思钧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店里的空调打的好像有点高

还有自己刚才说“甜甜的”的时候怎么感觉莫名少女呢?

周峻纬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刚才齐思钧好像脸红了

还有他刚才说番茄锅的时候怎么感觉莫名可爱呢?

潘宥诚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俩人的气场画风hin不一般

还有他家的番茄锅他吃着不甜呀?那他俩的番茄锅等下要不要说一声加点糖?

在后方坐拥前台窥探一切的店长大人表示:孩子还是小啊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