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名院/全员】盖错了房子我也能拆了垒新的!

点梗,连载向

AU

MG大学校草们之间的那点事


沙雕向预警

明侦客串预警

时间逻辑线索杂乱预警


爱情是他们的(不上升)

(不算甜的)小甜饼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今天也是快乐搞事的一天[手动狗头](话说我这铺马路的剧情前奏真的是。。。不接受嫌弃[叉腰])

——————————————————

[二]

哦豁!

邵明明八卦系统突然体会到了这份红娘业务的快乐

“他坐在那儿看书,好像是在找什么资料,戴着眼镜很认真的样子……我,我也说不好,我就是在看见他读书的时候觉得很有魅力,我从来没有这样过,我觉得我好像……心动了,这会不会太离谱?”

哇呜~

唐九洲怎么还不回来?这一段配口味虾正正好啊!

“这离谱什么?谁说一见钟情不能是真爱了?感情都是越交流越深刻的嘛,你得有交流才能深刻呀!何况文韬你这种颜值+学霸的属性,自信一点,先打个招呼,只要对方没有另一半就很好说了。”

校草恋爱记呀,他这算直接收获现场直播吗?

可郭文韬脸色却明显没有那么好

“这就是我过来的原因,我当时光顾着看他了,还没来得及要联系方式他就走了,我追出去也没追上,所以想来问问你们能不能帮我找到人。”

找人?

邵明明眼睛里写满了瓦特

他红娘业务变成寻人启事啦?

“这人海茫茫的,你没有联系方式,不好找吧……专业能知道吗?”邵明明问完就后悔了,连联系方式都没有,上哪儿找专业去?

“不知道。”

果然

“照片有没有偷拍一张?”

“……没有。”

“那……你大致给我形容一下都有什么特征吧?”

“……就是长得不错,戴着眼镜……”

“然后呢?”

“……然后,好像没有了……”

此时此刻邵明明的脸就是一张表情包

别说大海捞针了,这等同于大海里面捞订书钉啊!

大神你是来逗我的吗?

克制,克制,对方不是唐九洲,职业素养还是要有的

“那这样你看行不行?你给我画张相,我看着差不多的也有个方向。”

很明显郭文韬觉得邵明明提的这是一个好主意,眼睛一下就亮了,搞得邵明明突然还有点儿感慨

啧,能让大神这么痴情又上心,对方可能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人

邵明明突然对红娘的使命感心领神会,表示势必要成就这段姻缘

无论成功与否也要完成任务先让他们见一面,总不至于多年之后遗憾一段感情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果,只剩下回忆中的错过

就在邵明明快被自己感动的哭出来的时候,他看到了郭文韬的“大作”

他必须承认从一开始的时候对这个注意是不抱什么希望的,毕竟文韬是数学系又不是美术系

可是……

这个丁老头是不是太离谱了?!

而且只有头是丁老头的头,脖子以下直接变成火柴人了!

大哥,连衣服都没有的吗?

你喜欢的这位画风挺奔放呀!

“对不起啊,我可能画的不太好。”文韬在邵明明的频繁眨眼之中看出来对方可能有些为难,颇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歉

“画的……也还行吧……”夸夸群群主勉强上线

“是吗?这么说是可以找得到的?”

看着郭文韬天使的脸和充满期待的眼神,真是卡的邵明明一句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

能找也绝对不是按您这张画找出来的

“呃,衣服有没有什么特点?还有,咳,身材之类的。”

邵明明问着,把画悄悄推到一旁,装作无事发生

倒不渴求这种文文静静的大学霸能有一眼算三围的技能,主要是为了转移一下注意力

“衣服没什么吧,就是普通的白短t,然后黑色运动裤,身材就是普通男生的身材吧。”

哦,普通男生

你看这就很不好找了,衣服没有什么特点,身材也是普通男生——

等会儿什么玩意儿?!普通男生?!

普!通!男!生!

邵明明觉得自己反应这四个字花了最少五秒钟

“明明?”

“啊?没有!你再想想还有没有什么别的细节!”

然而事实上现在文韬说什么他都听不见了

woc!woc!woc!惊天大瓜呀!

我还说呢,听上去那么有魅力的人怎么着也得是个大波浪呀,难怪丁老头上面头发是一整块儿呢!

数学系大神,一见钟情,男的

这关键词往这儿一摆,啧啧啧!

虽然合法都多少年了,但第一次这样出现在眼前的这Surprise还是挺让邵明明招架不住的

毕竟,要给邵明明再加一个除了恋爱少女心以外的同属性标签的话,前面绝对还有腐男子三个字

如果说之前是因为自我感动加职业素养,那现在

别问,问,就是为了爱情

“你放心,文韬,我绝对会全力以赴的!”邵明明突然上头拉住文韬的手,吓的文韬一激灵

“谢谢你啊,明明。”文韬是真的挺感动的,本来他自己都觉得没什么希望的事情,没想到邵明明这么用心

不管最后怎么样,自己一定要好好谢谢他

送走郭文韬,邵明明又在爱情海里打滚老半天

可是沉迷归沉迷,这件事情放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是不好办

总不能真的叫他拿着那张鬼画符去一个一个认吧,会被打的!

就在邵明明思考着去调图书馆监控能有多大可能性的时候,咨询室的门被“砰”一声撞开,郭文韬气喘吁吁的又跑回来了

“文韬?你落了东西吗?”是来要那张鬼画符的吗?

“不是,”文韬缓了一口气,是前所未有的激动

“我刚才路过操场,在篮球队那儿看见他了!”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