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名院/全员】盖错了房子我也能拆了垒新的!

点梗,连载向

AU

MG大学校草们之间的那点事


沙雕向预警

明侦客串预警

时间逻辑线索杂乱预警


爱情是他们的(不上升)

(不算甜的)小甜饼是你们的

ooc是我的




今天也是快乐搞事的一天,最后给“东春组”发了一点糖,毕竟接下来可能不太能看到这恋爱中的一对了(期待各位老师明天在狼人杀中的交锋啊,搓搓手~)

——————————————————

[三]

如果邵明明听得到我评论的画外音的话,一定表示大加赞同

哥哥趁现在赶紧去要联系方式啊找我有什么用!

所以说学霸的脑子也不总是好使的

尤其是遇到令人“智熄”的爱情的时候

郭文韬光是在操场外隔着大老远看见一个身形就已经心脏哐哐跳了,还能在六神无主的时候想起来找明明已经是不错的了

可能这就是学霸的真爱之路吧

反正邵明明不懂

因为他现在被脚下生风的文韬一口气拖到大操场,脑子已经甩飞了

不知道是不是放在男生身上,快和不行,总是要发生点儿必然联系

比如文韬现在就很快,但是依然不行

邵明明被突如其来的刹车差点甩出去一个飞吐

回头却看见文韬整个人都是灰色的

别说篮球队了,现在操场上根本没剩几个人

夏天变天很快,刚才还是万里晴空,现在乌云密布,马上就要下雨了

这极不给力的天气大概就像极了文韬心情的颜色吧

邵明明不知道说什么安慰他,毕竟他的口才主要体现在打鸡血,灌鸡汤平心伤这种事儿大多都是齐妈来

要是齐妈在就好了

当然邵明明没有说出来

好在大神就是大神,意志力是常人不能比的

文韬愣了一会儿很快就恢复平常,只是缓缓叹了一口气,说了句:

“大概是我们没缘分吧。”

邵明明听了别提多心疼

“怎么会呢?只是不小心错过去了,你看学校这么大,你们这么短的时间就遇到两回,你还能隔这么远就认出他,说明这就是缘分啊,这次也只是不小心的,没事的……”

“嗐,缘分不也都是巧合吗?我也是从这里一走一过,看见一群白T恤里唯一一件绿色外套,就多看了那么一眼,也没想过是他。”

文韬揉揉他,表示别担心,不必和他共情

其实很多人的人生里都有错过吧,要紧的不是我们记住了“过”,而是我们往往在沉迷“错”

文韬确实失落自己犯蠢错过,他惋惜的是,这是他人生第一次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心动,很可惜,或许再也没有体会的机会了

但也不要紧,就像巧合这么神奇的东西是他无法控制的,放平心态才是最重要的,明明也没必要陪着他伤神

小齐说的对啊,他们社团里的人果然都很好

“绿色的外套?深绿色吗?”

“嗯……差不多?大概就是那种绿色的格子衬衫,你——”文韬正要再问,却突然手机响了

“喂?班长?”

“文韬,今天临时班会,还有五分钟集合,你是不是忘了?”他们班集合向来准时,就少文韬一个作为班长还是挺担心的

毕竟这是开大会,去晚了就没座了

“哦对!不好意思,我现在马上过去!”

光顾着找人,文韬都忘了今天还有临时班会的事情

“不好意思啊明明,我先走了,回头再联系!”

文韬就这么急急忙忙走了,邵明明却没急着走

“深绿色的格子衬衫,篮球队,戴眼镜……”

图书馆不能查监控的话,不知道操场行不行?

邵明明正想着,忽然听见身后有人喊他

“邵明明?”

一回头,就看见朗东哲和王春彧十指相扣从远处走来

一下将邵明明从沉思的海洋拖回柠檬味的现实

“明明?真是你,你怎么在这儿?”

“王老师啊,我说打扫操场卫生,你信不信?”

王春彧知道是邵明明调侃他,不自觉想抬手掩饰一下尴尬,却发现想抬的那只手还被郎东哲握着,还是十指相扣的样子,一下慌的脸从耳朵根儿开始泛红

郎东哲倒是无所谓,把手松开,反而把整条胳膊都挎到王春彧肩上

“巧了,我们也是。”

邵明明表示我信你个鬼

“别,我们不一样,我是来找人的。”

“找人?谁呀?”

“刚才操场上有一队打篮球的,里面有一个穿绿色格子衫的,正好你们在这儿周围一下午了,有见过吗?”

王春彧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表示实在没有印象

“操场这么多人,就一件绿衣服,不刻意看的话,任谁也想不起来吧。”

果然这么点儿线索还是不好找啊

邵明明虽然早知道结果,但是还是不免失望

“绿衣服不好找,可是今天打篮球的就一队啊!”

?!

“郎老师!你知道今天谁在操场打篮球?”

“我记得是心理学系的吧,昨天我们体育课的时候有人来问大勋老师今天用不用场地的,好像就是他们。”

邵明明整个人都激动的不行

心理学系,一下划这么小的范围一定找得到的!

“太棒了郎老师!干的漂亮!以后王老师在您那儿随便用!想借出去多久就借出去多久!”

王春彧一脸懵逼,全然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让人卖了

只是还没来得及说话,手机一阵震动

嗯?唐九洲?

“喂?”

“王老师你看见邵明明了吗?邵明明丢了!我回来就看见咨询室大门开着,他手机也不拿人就没了!我问了好几个人都说没看见,你见过他在哪儿了吗?”

王春彧觉得自己只听见了前三个字,后面耳朵就聋了

手机慢慢转出去,他还没开免提,足以让面前的邵明明听到电话里讲什么了

“妈呀,我都忘了!是九洲给我带吃的回来了!”

“哎呦邵明明你吓死我了!你怎么手机也不拿,我以为谁把你拐了!”

“哎呀,没丢没丢,我和王老师和郎老师在操场呢,我这就回去,等着我哈!”

邵明明匆匆挂了电话,谢过王春彧和郎东哲赶紧往回跑

王春彧一脸凌乱,转头看看朗东哲,对方摊手表示做不出解释

“咱俩下午围这儿走了一圈儿,我还真不记得我看过,我记忆力挺好的呀!”

“正常,何况你不是背对着,就是注意力不在操场,怎么可能看得到。”

背对?咱俩走路不是一个方向吗?

“什么时候?”王春彧问他

郎东哲微微一笑,重新牵起他的手

“你注意力不在的时候啊!”

“?”

“你猜!”

王春彧想了一会儿,突然像是get到了什么,脸一下就红了,捂着半张脸快步往前走,手又忘了还握着郎东哲的没有放

郎老师在后面推推眼镜表示

学生会搞操场卫生什么的

真是太好了

评论(6)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