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掌心糖纸鹤

关于“F&C”世界观(搬运)和我的应用


 这个世界有着
 Cake与Fork以及普通人
 三类人的存在
 前两者是被食用与食用的存在
 也是被捕食者与捕食者的存在
 对Fork来说Cake是至高无上的美味

●Cake
 天生就[非常美味]的人类。对于「Fork」来说,像是最高级的蛋糕,犹如甘露般的存在。全身除开毛发与指甲(但如果与其他部位一起食用也会有甜美的味道),都能够成为美食,如眼泪、唾液、精夜、皮肤、血肉…而且每个Cake的味道都有所不同,对于Fork来说或许就像是巧克力、鲜奶油、焦糖…这样有着不同的味道。眼泪、唾液、精夜也像是果露一般甘甜。除了能被Fake品尝到美味和普通人没有区别。
 (许多cake是在遇到Fork之后才知道自己的身份,并且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味道。)

●Fork
 能够感受到Cake之美味的人类。大多数都后天性失去味觉。在没有味觉的世界里生存着的他们,在遇到cake时,就会本能的产生[好想吃掉Cake的欲望」
 对于「Fork」来说,都是甜美的诱惑。一但被社会判定为Fork,就会被社会视为[预备杀人者](因为曾发生过Fork捕杀cake事件,但是是极少数),所以很少有Fork主动暴露自己。除了后天性失去味觉和在食用cake时能感受到美味以外,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有许多Fork会因为想吃掉眼前的cake欲望太过强烈而失去理智发挥出超出平常体能的案例,但是也有意志顽强的fork理智冷静的对cake进行捕食
 只有极少数Foke与Cake会结为伴侣
 Foke不品尝Cake不会发生什么,顶多一直过着没有味觉的生活。同样Cake不被品尝也不会发生什么




以上,就是关于fork&cake的大致世界观设定,最早搜到这个完全是因为不认识叉子这个单词,结果没有想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设定我特意找了lof的太太  @丝丝儿  搬运过来
 原贴指路☞https://yan520666.lofter.com/post/1f0128d3_117f7103


 当然用在良堂这篇,我有不少私设:
 比如这种情况有先天,有后天
 比如除了味觉,更严重的会剥夺嗅觉(包括辣的感觉)
 比如后天丧失的方式也有不同
 比如cake可以刺激fork恢复
 比如fork和cake之间存在“匹配度说法”等

小小的思维发散了一下,我知道这种设定很适合写车,但我之前已经连着三篇车了腰不行,所以这次特意拉了灯(我觉得拉灯更难),而且实话说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设定的反应就是如果不用它写车会怎么样,我也算是抛砖引玉啦,希望更多的太太利用上这么有趣的梗[这个设定好像目前还很少有人写(像“F&C”这种简写tag都没有)]

所以tag瞎打了很多,不合适的告知我,我会删除

评论(19)

热度(2291)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